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经管片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浏览次数:203


5月14日,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经管片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该支部以基建处党支部、监理单位党支部和施工单位党支部为主体,通过“3+X”共建模式,联合泰安市建管局、质监站、安监局、南管委等多家单位,旨在全面加强党建在片区建设中的统领作用,在工地一线打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副校长嵇景涛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临时党支部揭牌。泰安市建管局、南管委、网信中心、基建处、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泰安长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建设监理研究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杨天梅在讲话时指出,临时党支部的建立,是学校创新组织设置形式的重要实践,也是确保经管片区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推进的重要保证。他对做好临时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支部全面落实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严格“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建好工地党员之家,紧密结合基建工作特点和3个单位党员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动基建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同时,也希望支部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凝练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临时党支部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搭建起更多校地、校企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桥梁纽带。

嵇景涛强调,临时党支部是片区建设的“主心骨”。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支部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建设优质工程、争创文明工地、保证项目工期”为共同目标,扑下身子、担当作为,扎根工地一线,依法、依规、依合同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经管片区项目施工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师生和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国强向临时党支部赠书,校直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萍宣读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经管片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

文章作者:郭翠华 李永超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