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发布时间:2016-03-31 作者: 浏览次数:871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准则>

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最近,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的通知>》。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工委、直属党总支组织好观看工作。

    通知要求,通过观看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真正扎紧党规党纪笼子;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持续营造宣传《准则》和《条例》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用纪律规范和约束言行。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董新胜、车先礼、张宪省、王振林、吴衍涛和机关党委所属的处级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纪委全体党员等共同观看了辅导报告。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