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制度
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八条规定
发布时间:2012-09-12 作者: 浏览次数:1144

          一、严格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建立学习型机关。机关政治及业务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时间为每月一次,要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记录,并注重学习实效。

          二、严格上下班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作息时间准时上下班,工作时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串岗、离岗。

          三、严格工作纪律。严禁工作时间上网聊天、打游戏、或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严格首 问负责制。接待来访和接听电话,首次接待者要负责引导、转接或上报,言谈举止要热情、得体、大方,接待师生员工时要认真负责,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完善工 作记录和反馈制度;严格执行办事时限制。

          五、严格办事程序。办事程序公开透明,依据办事流程,提高办事实效,做到职责范围内的事及时处理,涉及相关部门的 事、疑事不推诿,急事、要事抓紧办,超越权责范围的事及时逐级上报。 

          六、严禁铺张浪费。建立节约型校园,节约水、电,严禁“长明灯”、“长流水”现象,根据需要,合理开、关计算机、空调、饮水机等耗材,充分发挥校园网的作用,凡不涉 及保密事项的文件尽量实行网上发布。

          七、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办公室内要朴素、整洁、卫生,体现文明、文化气息,实行 放牌、持牌服务。

          八、加强机关廉政建设。要正确行使职权,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严禁权钱交易;要明确办事程序,实行政务公开。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