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11 作者:李强 浏览次数:86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大会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总结了建党90周年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气势豪迈,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校直机关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日,机关党委号召校直机关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组织好学习,吃透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行岗位责任能力和水平、改进机关作风等方面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要求机关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努力提高为教学一线服务的能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使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头,做好表率。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