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1-05-16 作者:刘群英 李强 浏览次数:93

    5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到泰山森林生态站主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参加。

    泰山森林生态站主站是国家级森林生态站,于2009年获国家林业局批准并依托我校林学院承建。此次党日活动旨在了解和考察森林生态站的建设情况,学习建设者们艰苦创业、实干奋进的精神。通过考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为教学中心工作服务的创造和自觉性,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森林生态站,林学院院长刘霞、副院长张永艳详细介绍了该站的建设项目、观测内容、学生在这里的实习情况以及学院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下,按照国家林业局要求,高标准建设森林生态站以及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情况。考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建设者们学习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创先争优,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的精神,带领支部成员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他指出,党日活动要创新形式,找准载体,在生动的实践中让党员受教育,长才干,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创先争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