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扎实开展身边的感动——“六个好”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1 作者:李强 浏览次数:120

校直机关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周密部署“六个好”评选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委、继续教育党总支、白马河党总支根据评选相关标准和要求,严格程序进行了推荐。

10月29日,机关组织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党员职工代表在一号楼第一会议室对机关“六个好”候选人进行评选。评选紧紧围绕“弘扬精神、创先争优、身边人物、感动山农”的主题,严格按照评选的标准和要求,结合机关实际,评选活动采用介绍候选人情况、组织评议和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最终推出机关好党员、好职工、好长辈等17人。

通过此次评选,在机关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现了机关教职员工蓬勃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